阿汤哥的好莱坞成名之作!《壮志凌云2》已经处在“最后阶段”

时间:2020-04-13 15:29:47       来源:快科技

拍摄于1986年的《壮志凌云》曾被称为“史上最成功的空战电影”,同时也是汤姆·克鲁斯(阿汤哥)的好莱坞成名作。时隔34年,《壮志凌云2》也已经到来。

因受疫情影响,原定于6月上映的《壮志凌云2:独行侠》已调整至圣诞档期,目前正在后期制作的流程中。近日据导演约瑟夫·科金斯基透露,影片的后期制作,已经处在了“最后阶段”。

约瑟夫·科金斯基表示:“我们还是按照原先的上映安排的时间表来进行后期制作。目前已经到了最后阶段。而影片制作完成之后,将会被搁置6个月才上映,这的确很有意思。这个决定是正确的,因为该片是观众需要在大银幕上观看的影片。这是非常重要、也是值得分享的体验。”

据了解,《壮志凌云2》由约瑟夫·科辛斯基执导,阿汤哥、方·基默回归詹妮弗·康纳利、迈尔斯·特勒、格伦·鲍威尔等新加盟。

本电影讲述了汤姆·克鲁斯饰演的皮特·米切尔(代号:“独行侠”)在服役30多年后,升任为空军学校教官,他决定打破体制的限制,成为一名试飞员接受更大的挑战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影片从飞行员视角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超逼真体验,只为让观众沉浸式感受驾驶战斗机时的紧张刺激,而阿汤哥更是亲自上阵,接受高难度挑战,还亲自考取飞行员驾照。

关键词: 壮志凌云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