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苹果上海代工厂将生产 iPhone 12 4G 版本

时间:2020-06-29 11:19:41       来源:IT之家

据《IT时报》昨日报道,其日前探访了位于上海的苹果代工厂昌硕,一些设备厂商驻该厂的工作人员向其透露表示:“昌硕有三款 iPhone 12 在打样,且每款都有 4G、5G 两个版本。”

IT之家了解到,此前有产业链消息称 iPhone12 将包含 3 个尺寸共 4 款机型;且推特网友 @omegaleaks 爆料 iPhone12 将包含 4G 版本和 5G 版本,4G 版本售价将比 5G 版本低一百美元;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 5.4 英寸和 6.1 英寸的 iPhone 12 将于 9 月开始量产,而 6.7 英寸 iPhone12 因设计更加复杂,其量产将推迟到 10 月进行。

据目前已有信息,该工作人员所述三款机型对应名称或为 iPhone 12、iPhone 12 Max 以及 iPhone 12 Pro。且其中 4G 版本 iPhone12 或将包括 549 美元(3885.273 元)和 649 美元(4592.973 元)两款机型。

关键词: 苹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