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macOS 10.15.5存在APFS Bug

时间:2020-05-29 14:19:49       来源:IT之家

据Macrumors报道,备份软件Carbon Copy Cloner开发者Mike Bombich表示,macOS Catalina 10.15.5中存在的APFS Bug会让用户无法成功为系统盘创建可引导启动备份。

IT之家了解到,这一Bug不影响在macOS 10.15.4和更早版本中创建的备份,也不会影响CCC保留数据的能力和启动磁盘/备份磁盘上文件系统的完整性。简而言之,此Bug的影响仅限于可启动备份的创建。

希望将macOS 10.15.5新备份创建到空磁盘的用户可将其CCC副本替换为CCC 5.1.18 beta,然后按照以下步骤启动该应用程序。

·单击“ 目标”框中的X按钮以清除目标选择。

·重新选择目标卷。

随后CCC将指导用户完成创建可引导备份的过程。新功能使用了苹果的软件还原(ASR)程序。Mike Bombich已将这一Bug通知苹果,但解决时间尚不清楚。

关键词: 苹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