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7 Plus掉入乌江8个月后成功找回

时间:2020-05-15 17:05:54       来源:快科技

手机掉水里似乎并非一件稀罕事,不然怎么解释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支持IP67/68级别的防水呢?

据国内媒体报道,贵阳的周先生去年9月中旬前往遵义的乌江游玩,和朋友一块乘船抓鱼时,手机不慎滑落江中。待船行至岸边,失主这才发现手机不见,看着江流湍急,即便是当时有防水袋保护,心想恐怕也找不回来了。

然而,生活总是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。

今年五一假期,周先生接到电话,一位姓刘的师傅问他是不是掉了一部手机。周先生先是有些诧异(毕竟新手机在手里),后反应过来去年那件事。双方沟通之后周先生了解到,对方表示,最近在乌江水位较低,打鱼时意外发现一只落单的手机,于是循着里面的名片找到了失主。

让周先生感动的是,这位好心的师傅不仅免费快递寄回,而且完全没有提报酬一事。

看完报道,有网友调侃“这防水袋太给力了吧,求问如何购买”,令人忍俊不禁。

关键词: iPhone 7 Plus